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19男》徵渴望浪漫的妳 北部開戰 身高175,體重62,長相從小到大頗受稱讚,也受到不少女孩、同志喜歡,曾被說像藝人藍正龍(這我不清楚哈哈)😂😂😂 雖然是處男,但一直明白自己心裡潛藏著很大的慾望😂😂😂希望每一次上床都能和每一個妳有著浪漫的體驗而非僅是肉體直接來,個人很注重衛生也會極力保護女生,會主動全程戴套,但若女生想無套也可視情況說:) 弟弟的尺寸算大的而且夠粗,個人沒有特別喜歡的年紀,只要是成年人姐姐妹妹我都喜歡😘也是希望各位姐姐妹妹能給我一個機會,看是帶領我出征,還是一同體驗美好的滋味,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近來頗想實際上陣但放假回家行動較受限制,希望女孩能等等我八月底回台北再戰,期間可以先聊聊都可,或是先約時間:)再麻煩寄有臉和身材的照片給我喔~我也一定會再收到後盡快回覆的~ 💻信箱:argzf@notsharingmy.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