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喜歡玩SM與大膽遊戲的校友與校外一對 徵女]~~

謝謝小編努力協助校內外之校友、學弟妹勇敢找尋各自的特殊需求。也希望不會被刪文啊.... 很久沒來發文咯…但因為女伴好奇與為了滿足人生的夢想,就第一次想要徵女孩(假如是女同志也可以,不一定要T跟P的明顯界定)。大概是女人理解女人,覺得柔軟的唇舌接吻跟輕舞地手指撫摸,都比我的服務還溫柔又酥麻…我也可以旁邊看或當個有體溫的情趣用品就好了。
希望妳是open mind的生理女性,不限身分職業,只要注意安全、隱私、願意嘗試的,咱就可以在這個夏天一起製造甜美的人生經驗。我們也期望,大家之後也能變成好朋友,陪女生運動、逛街、聊心事,偶爾滿足彼此需求等等,穩定配合的話可以保持健康、變化玩法,也就不用常換囉。 我們簡單資料如下: 男NTU校友32Y - 170/71/15cm/非~常~粗;
女外校上班族 24Y/160/52/大B/需求很大也非常易濕;

外型皆不差、都可S可M變換;沒錯,男生跟女生都可以M也可以S。大概就是Switch吧。
此外,也各自有鑽研性愛教科書,尤其是女生的舌技是頂尖的,我常常被舔到受不了,相信到時候跟女伴玩的妳,一定會被舔到陰蒂高潮。 講到3P玩法,我在PTT上發過文章講述過互相綑綁、蒙眼、鞭打、搔癢、猜誰舔乳房或哪根棒子(小老弟或按摩棒)進入、猜拳脫衣等情趣遊戲之外,我們也在取得信任與同意後,互相留下加密的影像紀錄,這是屬於彼此的珍貴回憶;而三個人中的任何一人,也可以先在旁邊觀看再伺機加入;所以怎麼開始或想要怎麼玩,我們都很好討論…。 PS:不肛交、會戴套 或許,我們可以找先聚在一起培養感情,再到旅館享受彼此的香豔刺激。 如果妳也有興趣的話,歡迎和我交換聯絡方式聊聊 感謝^^ apwk9@notsharingmy.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