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首先謝謝小編從茫茫人海選了我~ 校外男徵女 大家好,我現在大四北部人 來這邊大家都想認識新朋友,當然我也是 我170/70/20 身材普但以前是球隊的所以體力很好長相也算是中上斯文 非常熱愛旅遊,音樂還有做菜! 希望可以找到有相同興趣的伴侶 如果妳希望只是一夜,到了白天我會自動離開 如果妳希望的是慢慢且長久的友誼,我會用心傾聽妳所有 而我自認配合度很高也非常尊重女生的想法 至於床上部分 我比較喜歡前戲長讓雙方進入狀況再開始一起享受性的歡愉 如果想找一夜 歡迎找我 如果想找長久 歡迎找我 如果不知道想找什麼 歡迎跟我聊聊~ 附上我的信箱:8o0wn@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