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校外國立碩男徵女 外型文藝氣質男 大學時常常被異性說可愛 大了漸漸被人說很有個性 外型雖然不算帥翻,但是一定不會讓妳失望的 會打扮,也嘗試過不同造型 本身也對運動很有興趣,每天都有健身持續3個月了 還是有小肌肉的 170/60 對自己歌喉還算有自信,可以在妳耳旁唱妳喜歡的歌曲 如果你想要碩身,我可以在我們2人空間裡 交妳一些簡單的碩身動作,在家床上就可以練的 經過一段轟轟烈烈的長久愛情 最後還是結束了 單身了1年多 内心與肉體充滿了寂寞 或許我只是想要一個能陪伴我的人 能夠分享點點滴滴生活的人 彼此知道自己想要的 不要傷害對方 即使妳躺在我旁邊聊聊天沒發生關係我也可以接受 當然妳願意也很好 希望彼此不會暈船 如果真的暈了 我們必須有一個人必須狠心離開 除非同時都暈…哈哈 我是個很重感情的人,即使我們很陌生 我都會扮演好我的角色使妳開心 讓妳在我這裡不感到孤獨寂寞 溫暖妳的心 這是我第一次徵這麼特別的友 希望妳看到同時能夠寄給我 我們再聊聊 妳給我照我也會給妳照 禮尚往來 可以留下line或是可以聯落妳的資訊都可以 8czdd@notsharingmy.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