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校友男徵""中部""女孩>>> <<希望能被中部的女孩看見>> 結束求學階段後,現在是落腳台中的上班族。 孤身一人在這陌生的城市,讓這個夏天卻感受不到熱情。因此才來投稿發文。
假如有一個幾近巧合的機率下,在我信箱裡出現一個也在中部附近的女孩,那一定是要讓我們好好把握彼此、不再錯過的契機。雖然看似風流的這個部落格,我仍會珍惜並與妳製造一段狂熱的2017夏日回憶。 <<我>> <外表> 顏值算中上,打扮屬歐美戶外系,身材中等不多吹噓,但有固定運動與偶爾健身,抱起來是扎實的手感,不會是四顆胸部的撞擊,也不會是空虛排骨酥假裝的肌肉男喔。 <個性> 從小就很獨立,出社會後更懂得人際關係的尊重與珍惜,相處後會人沒距離的親切,也別被嚴謹的文章騙了,我是幽默文青吧,因此也可以說對女生算有一套吧,至少是沉穩不膚淺躁進的類型。
但是呢,在床上的反差就很大了喔,可能會有大幅反差,希望妳不要太驚訝。 <興趣> 社群媒體如臉書、PTT的重度使用者、DCARD、雜誌偶爾看看西斯速食文章,但是不太會發文。 體育活動會實際參與的也許多種,戶外活動也相當熱衷,所以身體與心態都健康得很。 其它的大眾文化如音樂、電影等都是我的興趣,此外也不會排斥任何新的事物,也就甚麼都很好聊也能溝通。 <<性愛的可能>>
對年齡一點也不在乎,只要成年避免犯法就好喔。 除了生理之外,蠻喜歡心靈交流的觸電感覺,指的是滿足女孩的生理與心理。 喜歡的性愛模式是千變萬化,可以很狂野,也可以很香草;也可以上班偷情的刺激,也可以玩SM來助興。
最喜歡的姿勢是背後式。
特別喜歡的地點是汽車旅館。

因此便想要找一位中部地區的陪伴對象,不見得每次都是為了生理需求而見面,也希望成為彼此的情感依靠。
我們在這裡可以做的事情可多著的。 這個暑假結束後,再來考慮不在中部的問題;在暑假結束前,讓我們先在中部有個美好的夏天回憶。 好嗎? <<信箱>> 98ni7@notsharingmy.info <<信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