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校外m男徵女or s女 台北新北 我目前大二 175/57/20y 我身材偏瘦,但長相算中上 因一些原因發現自己有點M屬性 是個處男 但是想找個人嘗試看看 所以希望能遇到一位能帶我進入這個世界的人 讓我知道自己可以到什麼程度 不管你有經驗也好,沒經驗也好, 願意與我一起試試都很歡迎 如果妳有妳的原則或需求都可以跟我說 同時希望女生注重乾淨、衛生、不邋遢 當然我也會做到,該做的保護我們都會做 來信不一定要附照片,可以與我一起討論你的想法,我每封都會看,也會認真回的。 附上信箱 s0wku@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