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校外女徵男 關於我 抱著最後一絲希望再投最後一次稿。 再找不到適合的對像我就要開啟聖人模式直到脫魯了 前幾次尋尋覓覓,不是條件不錯,信件卻毫無內容,或是兩者都還不錯,但談吐又很粗俗一開口就是說要先約約看再說嗎,之類的。 我是來自台中的女生,長像是會讓你看了覺得舒服漂亮的,從小到大身邊不乏追求者,偏可愛型。 身高159,體重48,有除毛習慣,有噴香水的習慣,重安全重衛生重隱私。 我在尋找一段舒服無壓力無束縛的偽情侶關係。 一開始見面前幾次我不會約, 希望熟悉彼此之後在嘗試著慢慢往下一步.... 你也厭倦了一見面就直接上床滿足生理需求的模式嗎? 當然前提很重要的是不暈船,這點我可以做得很好,我們可以是無話不談兼偽情侶,但彼此想穩定下來就各自祝福。 所以非單身勿擾,除了道德之外,我也覺得非單的男生無法給我偽情侶的FU, 我在尋找的是「床伴」而不是「砲友」只有要做愛的時候才會敲我訊息,做完愛連聲回家小心都不會說的(我真的遇過) 金錢可以AA制,互請或者大A小A制我都能接受。 我尊重你的私生活,不會去干涉,所以希望你也是 然後我的要求有點多,但是我要求你的自己一定也都會有,畢竟在這個圈子本來就是以條件去取捨想要誰,所以我很誠實報上自己條件以及我想找的對象的條件,這點可以放心(轉圈圈灑花) 另外有些條件我申明,有以下的就不用投信給我 吃檳榔、26歲以上、處男、太瘦的很排骨的(例如175/50)、175以下基本上也不用投給我 以上直接略過,感恩。 我對自己的長相有一定自信,所以對你的長相也有一定要求,身高175以上,紳士,談吐不要太沒內涵,身材要有基本線條。 然後....希望你的長度可以介於14-16...哈哈哈 很奇怪的限制數字 想知道為什麼的話,我有回你的話可以問我 關於床上的事 如果我們有緣進展到最後 你會發現我給你處處想不到的驚喜 我....喜歡被主導 雷砲勿投拜託,什麼太久沒做所以太快出來,還是太累硬不起來,我真的聽到會很頭痛 最後最後 請一定要附上你近期的生活照2~3張 身材照 生殖器照片就先不用 以及微信的ID 詳細介紹你自己 每一封信我都會點進去認真看,沒回就是PASS感謝你的來信了 ogaql@boun.cr 你會是我想尋找的那個人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