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校外男徵女>>> 首先感謝小編 辛苦維護這個平台 希望在這能遇到需要被滿足的女孩 先自我介紹一下 小弟我172/65/21y 單身 單身一陣子了 但總是有需求 床上的經驗還很好 很喜歡替女生服務 該溫柔體貼的時候 會把你當寶一樣呵護 當你要霸道的時候 我也會很霸道 對於做愛的理念 我一直都覺得是需要雙方都能美好的享受 所以不會自私的只讓自己發洩完就結束 絕對不會暈船 不會黏人 互相尊重彼此的生活 有慾望的女孩 能讓我來幫你滿足 希望能找個固定的床伴 一定注重整潔 一定會全程戴套 女孩可以放心的享受 個人對於前戲非常注重 特別喜歡幫女孩服務 讓女孩可以放輕鬆去享受 很喜歡抱抱跟接吻的感覺 喜歡在完事後 互相抱著 親吻額頭的那個感覺 都有在運動 身材不會算差 有一點的肌肉線條 沒有不良嗜好 不菸不檳榔 可以小酌 個性好相處 平常也都可以聊聊天 或是出去看電影逛街 期待你的來信 一起討論 如果可以 也能附上身體密碼與照片~ 我每封都會回信的 期待與你相遇 e0oll@notsharingmy.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