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校友男徵女‧ -------------------------------------------------------------- 重點整理: 164/58/25Y 外貿: 顏值普通,身材勻稱,看得出有在運動。 優點: 細心,認真,配合度高。 徵求對象: 我不在意女生外貿,但務必注重衛生安全。 -------------------下方詳細資訊------------------------ 妳好,妳有聽過安麗嗎? 我來推銷我自己~ 好啦,不好意思,開了一個玩笑。 我是一位單身的台北男仕,重安全也重衛生。 先說我的顏值普通,也不富裕。 但我很重視別人的感受,溫柔且有耐心。 比起訴說,我較擅長於傾聽。 比起陽光,我較相似於月亮。 活潑開朗不適合形容我,我是名內向的男子。 不過內向不代表不熱情,我會認真地付出,珍惜每一份相遇的美麗。 我的興趣是閱讀,天南地北,從漫畫至純文學都是我的涉獵範圍。 平常規律地游泳,雖然沒有明顯的肌肉線條,可是也沒有贅肉,大概是流線形? 對於妳, 希望我們有緣份, 希望妳和我一樣注重衛生安全。 此外不敢奢求,畢竟我肯定不是妳心目中的俊美型男。 我們可以從朋友開始,也可以是純粹的床伴。 很希望能認識此刻在閱讀的妳。 也祝福妳能找到一位體貼溫柔又帥氣的好對象! (咦,這樣我不就沒機會了XDD) 我的信箱 nais2meetu@outlook.com 期待收到妳的來信。有需求的話,歡迎交換真相、skype或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