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不清新地徵求 #旅伴} #旅伴難找、選我最好 {不清新地徵求 #旅伴}

我是男生想找女生旅伴,一起~找飯店~Trivago~

因為長期一個人旅行下來,覺得沒人一起分享喜悅的感覺有點孤單。依然深知自由的真諦,所以來這裡找個喜歡旅遊且互相尊重的女孩,一起分攤房費之外,我們也可以先:


1.一起討論想去的國家或國內景點
2.可以一起出發(開車或搭機),分攤旅費一起睡
3.分頭去跑自己想去的景點也沒關係
4.所有記憶就留在當地,照片就各自保存


晚上回旅館後,分享彼此一天下來的心得
隔天早上要解散也可以,想一起繼續跑行程也可以


我:
1.全國壯遊完成,目前想去的有外島澎湖、金馬或是宜花東
2.已經旅遊過兩位數以上國家,出國次數大概30次左右,也想去國外度假
3.愛收集代表該國或該地區的小禮物,也愛血拼
4.有經營部落格或臉書可以分享,是個好旅伴會做好功課,不生氣或不耐煩
5.大概就是171/74 壯碩體育型男生,不是排骨酥也不是麵包超人,長相見仁見智但都被評中上
6.學歷優、見聞廣,但是依然好相處無傲氣


希望妳:
1.喜歡抱抱睡,也喜歡愛愛睡
2.剛好想出去走走,踏青散心
3.喜歡有人分享生活的感覺
4.個性甚麼的我都不在意,對女生我有辦法


大Guy 4 John

d0g7j@boun.cr


我有穩定工作....不用擔心旅費不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