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台北 校外處男徵女》 183/83/25y 不抽菸可以陪妳小酌 沒有其他不良的嗜好 感情生活一直空白的我默默的也25歲了 但我也是個正常的男人也會有需求 最近自己思考掙扎了很久 決定找個能互相排解生理上空虛的特別朋友 如果妳想要的話 也可以有時聊聊天偶爾吃個飯 就像是一般朋友那樣 對生活充滿熱情可以陪妳嘗試很多事情 或是陪妳挑戰很多妳想做但是不敢去做的事 我的個性開朗愛開玩笑 細心還有貼心也是大家公認 平時也一定會是個好朋友的 關於我 我是個愛運動的陽光男 有規律的在跑步與健身 高高壯壯的朋友們都說我身材還不錯 但不是那種健美大隻佬 請妳可以放心 長相可以算中上 不邋遢是個乾乾淨淨的男生 可能是運動的關係慾望蠻強的 雖然沒有經驗一開始可能有些生疏 但我很樂於學習所有能滿足女生的技巧 我喜歡兩個人交流的那種感覺 如果妳能因為我感到舒服甚至高潮 我也會很開心的 (如果是處女一定會溫柔的對待妳 溫柔體貼是我很大的優點 我們一起探索所有美好) 如果妳不介意處男 又對我有點興趣的話 可以來信細聊 ebbrk@boun.cr 有什麼問題都樂於回答 期待能遇見妳 謝謝辛苦的小編幫大家維持這個平台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