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校外台北男徵女 首先感謝小編跟老天爺的好運讓我被抽中順利發文,二話不多說來到這裡,主要當然就是認識更多的異性朋友,畢竟有些事情實在不適合與身邊的朋友討論或互動,必須坦誠的是再來這裡之前已有多位"夥伴",習慣上我同一時間內只面對一人,這樣感覺比較專一且衛生,但是始終沒有找到穩定且契合的伴侶,雖然之前的夥伴都給予不錯的評價,所以還請容許我在找穩定且契合的妳之前讓我在這發文徵人吧,我相當注重女孩子的感受,大概潛意識就是希望可以給予好感覺好讓女孩願意繼續甚至成為穩定伴侶,但是理智上是個可以拿得起放得下的人(畢竟我還是能夠認清楚我們在幹嘛!!所以不會糾纏跟炫耀!!如果只能當夥伴就夥伴吧!!理智時間占多)。 衛生條件佳,體檢都沒有任何問題,且堅決要有安全措施,情感上也因為身體密碼的關係,穩定單身中,平常有健身的習慣,維持身型壯碩且體力良好,最後承認我的身體密碼不漂亮僅160/62/27(會這麼重是因為肌肉含量高,絕對不是因為太胖XD,至於之前夥伴是怎麼騙到手的大概是因為臉蛋還可以),小頭有標準以上量多回復力快(之前夥伴都一致認為長、舒服且量多),自介成這樣!還望妳來信,謝絕罐頭信及男生不要來亂!!畢竟要找個契合的很不容易,男生就不要無聊浪費時間了,女孩則是希望妳能附上身體密碼、想法(需求)及真相,或是可以先來信溝通再互換真相,總之互相得到信任是我認為重要的一環,一旦可以信任我相信妳可以獲得更多愉快不論身理心理,熱烈期盼著妳的來信。 E-mail:1p3zt@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