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校外男徵女>> 168/58/31Y 桃園/微S 獨自一人在外地工作,單身這麼久仍然沒有下個對象出現之前,想找個有任何可能的床 伴,不論是長期、短期、朋友關係或是不私下聯絡的單純床伴,也希望是個偽情侶的關 係。 可以接受慢慢來感受過相處的感覺,也可以立刻進入狀況,不論最後決定是什麼樣的關 係,我都會仔細的經營,讓這段關係成為最好的回憶。 關於我 顏值普通,打扮偏韓系,平時會注意流行但不盲目跟風,中等身材,一周固定健身三~ 四次。 個性較為悶騷,較專注於傾聽,但只要有一定了解跟相處後朋友都覺得我相當幽默。 興趣相當廣泛,從逛街看電影到戶外運動爬山甚至可以宅在家看劇,都有涉獵一些,喜 歡新的事物與發現。 性愛方面在安全的狀況下希望能一起嘗試研究BDSM,我屬於可以溫柔讓你完全沉溺同時 卻又霸道的制配妳的一切,喜歡看女性滿足的臉,有固定篩檢,對於妳的要求只要不違 背人體工學皆能滿足。 哇喔!!絞盡腦汁終於打完了,似乎有點嚴肅,不過也代表我有多認真看這件事情 任何女生都歡迎來信 8fpzp@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