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校外男徵女>直接上資料 資訊後面打 18y/181cm/73kg/單身/台北人/顏值中(五官請參考杰倫與宥勝)/參加過校隊 有健身習慣 我是台北的學生,目前單身,前女友是非常保守的性格所以已經久久未有過好的經驗。 目前只有一次經驗,是個經歷尚淺的小鮮肉,所以如果是尋求遊歷江湖多年的老手的話,讓你失望了。 但是,雖然我經驗尚淺,卻可以自信的說我資質優異,從前參加過游泳田徑等校隊,退隊後也有維持運動的習慣 ,體力無可挑剔。平時也有規律在健身,雖然不是大塊肌肉,但有一定的線條與精壯。至於床上的身高,雖然未及鄉民們 令人敬畏的30,但也有不容小覷的18。 我是一個隨和的人,同時也是個情感豐富的男生。喜歡對女生溫柔、對女生付出,雖然性方面偏S 但是在對方不習慣或不喜歡的情況下絕對不會表現出來。 如果你有耐心看到這裡,我是一個你喜歡哪種,就會是哪種的人,從哥哥到弟弟,從狂野到溫暖,不論哪一種,我都能滿足你。 希望能找到姐姐帶我一起飛,或是妹妹願意讓我疼,亦或是願意跟我一起探索的女生。但是不喜歡年紀差太多的感覺,希望是28歲以下的女生。 不會暈船,但若你希望的話,也不排斥進一步發展,希望相處起來無負擔,不論你是找固砲還是一夜的瘋狂,或是交個能一起出去的好朋友。 如果以上的內容令你中意,歡迎你的來信。 jforf@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