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外女徵男 24y/165/54/D

略述一下自己,外型應該就是大眼睛搭配黑長直髮feat.微長腿,還有觸感很好的歐派(?是個外表看似很瘦,小腹卻過於常人的大食怪女子,但是皮膚不白,有白皙膚色控的就先慢走不送了。 想找一個床上床下的生活都能一起分享的好夥伴。 希望你至少173以上,身材有點兒線條更好,最好是單眼皮或內雙加挺鼻,比我妖豔的大眼睛哇謀愛。 床上我不要求太多,就三要點:夠硬,夠力,夠持久。 另外如果你唱歌好聽那就太棒了,我會很開心,因為我也很喜歡唱歌,一個禮拜去一次KTV的等級。平常還喜歡看電影跟看棒球,有共同興趣的話會非常棒。 好的廢話太多了,意者請附臉照來信,沒有照片不會回,對,我就是這麼G8,謝謝大家。 duv4f@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