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小編留言20171025

謝謝各位一直以來對粉專與部落格的支持,我們成為有口皆碑的大平台了! 

寫在前面.關於交配台大:
我們這邊是從2014年最前身的交友配對台大承襲下來而成立的,所以不管在DCARD或PTT搜尋到的舊文章介紹,裡面的連結都是連到我們的現在粉絲專頁。不信的就自己搜看看吧,後面有加數字的都不是我們的。

這就令小編想到去東部買麻糬的故事,離開老店出去開的掌櫃,會反過來說老店是假的。

但所有歷史都是過去,我們也從中學到很多,並且陸陸續續找回忠實使用者。我們不想也不會再三不五時攻擊或暗指誰是盜版的而自己才是正版或多創新的作法還甚麼的,畢竟大家照規定來使用,並且在這邊約得開心比較重要。

而在我們長期努力經營粉絲頁和其它討論區與手機媒介的成績,有直接受到外國網友與使用者的重視,不只上過國外非常中性的約炮文化報導,也有國外的研究生來台指定找我們學術合作與收集研究資料。這代表除了國內之外,在國外的學生環境內也有口皆碑,也請大家認明"無數字"的平台,才不會搞錯。



以下是
給“新生”的常見問題:

A.如何使用本平台?
1.請參考部落格右邊框的說明
2.手機版可能看不到,請改用電腦版閱讀

B.如果寄了信卻沒下文,可能的原因有:
1.附圖導致檔案太大被擋信
2.被歸類到垃圾郵件(
記得不定期去check)
3.人家就是不喜歡

C.更新頻率?
1.暑假文章多,所以有空就再消化一下文章
2.開學後若文章變少,會回到之前約一周左右一次
3.好吧,其實沒有一定頻率 XD 

D.如何推廣本平台?
1.學術討論區如DCARD或PTT都可以低調推廣本站名,馬賽克以外的字要打對,
    例如: 『交配X大臉書粉專』;『交配X大部落格』,後面沒有其它數字。
2.口頭告訴身邊親朋好友和閨蜜


E.說好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ntumatch使用方法?
1.目前已啟用,但沒人在針對這邊投稿。
2.方法一樣透過現行投稿系統,並指定為IG投稿且附上照片,男女皆勿露點:
    女:可以用各種性感照或創意照,可能是小物、手指、臀、腿、愛心奶...自行想像
    男:不開放身材照,只開放創意照
3.但不知道會不會被IG給中止帳號...
4.若未被刊上IG,可能仍會轉回部落格刊出
5.規則仍會逐步修改至完善。


F.因應交配台大國際化的新平台
1.因為都還沒人針對IG版投稿,所以雖然已經註冊,但還未打算正式推出Tumblr版。
2.其它平台也在評估中


G.來來來!玩個小遊戲!
1.上次有截圖的,這次都幫忙發了。不過重複投稿、有被告風險的都還是會刪除。
2.亂投稿的男生太多,所以這次要玩的遊戲,會希望男生附上截圖,用任何形式幫忙宣傳這個平台,能享有優先刊登權。



檢舉、下架、其它非閒聊的服務事項,可以透過此信箱
小編的服務信箱 NTUMatch@boun.cr 
需要投稿或看粉專文章的話,部落格上方的連結塊都可以試著連結去其它區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