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校外男 25Y/170/64 當妳看到徵文的時候,我應該已經進去當兵了 在當兵長久的日子中,相信都會寂寞難耐 希望能先應徵,找到有興趣的妳 利用還在軍中的日子,先聊聊天互相了解彼此一點 等到放假出來的時候,再好好大戰一場 對於妳,我沒有什麼要求 希望你也是個喜歡性愛的人 妳不一定要很有經驗,可以讓我帶領妳調教妳 如果妳很有經驗也很好,或許我們會碰出新的火花 在床上我是個溫柔的人 但內心潛藏著S傾向 也不代表我一定會對妳S或者有多S 我還蠻尊重對方的意願或感覺 因為我認為只有在雙方可接受的情況下 才會有愉悅的性愛 起初一定是慢慢溫柔的探索彼此,找到適合我們的性愛 當然妳一開始就表明自己很M也是可以的~ 如果妳有興趣,不用害羞來信聊聊 聊聊不會害你有什麼損失 就當作跟一個陌生人、朋友聊聊天 只要你有寄信我都會盡快回覆 謝謝妳看完這篇徵文 vu23r@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