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校外男找女孩 關於我: 165 / 50 / 22 / 新竹某國立大學理工科系碩一 / 注重打扮 /上進 / 有禮貌 / 單身 。 不菸不酒不賭 無不良嗜好 喜歡各種運動保持體態,常打籃球 個性陽光開朗,思緒敏捷好聊 自認溫柔體貼、細心 ( 可以來信試試 ! ) 善社交,朋友都叫我萬事通 剛來新竹還不熟悉,希望找到聊得來的 ! 生活簡單,平常就是修課,忙實驗 看論文、寫論文,下課後打電動 (其實也沒多少時間玩) 一個禮拜固定3-4次晚上去打球 沒什麼主要興趣,聽聽音樂,吃美食 希望妳可以跟我交換,或是開導我 第一次來版上發文,0經驗待開發 來這邊主要目的是 希望可以找到聊得來的朋友, 我非常注重女孩的感受 期望以建立長久且穩定的關係為前提 ! 我習慣幫助別人 照顧別人 任何有煩惱的事,我非常樂意幫忙 希望女孩你是一個有自信,懂得尊重自己的人 ! 希望有優質女孩,不嫌棄小隻男 請大方來信,非誠勿擾 ! 簡單介紹自己 交換聯絡方式 謝謝妳 ! 5uzkz@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