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校外男徵女 雙北 24 168/58 目前早上工作 晚上上課 也因為太忙的關係而忽略了感情 想找一個固定的特殊關西朋友 可以互相訴苦亦可以分享喜悅 在彼此需要的時候伸出援手 可以講幹化,有心事的時候也可以互相傾聽 如果你單純只想傭有激情我也可以配合 ,不黏不打擾。 在床上的表現霸道而溫柔,狂野而不失風度 性格多變,也喜歡嘗試。小心沉淪在這個反差! 愛乾淨,不會只顧自己爽而忽略了妳的感受,彼此深入交融才是做愛的真諦! 前戲跟後戲的細膩處理是我最被稱讚的地方,細節做足了才能能享受性愛的美好,對吧? 全程戴套,愛乾淨,如果你有特殊癖好,也可以討論,喜歡嘗試不同感覺。 長相斯文篇可愛 常被說第一眼看起來就很ㄍㄡ意(台語 身材精壯偏瘦,線條明顯,體脂肪大概11上下 可愛與好身材的反差,或許會讓你更佳的沉迷。 如果你也是手控的話,我的手常常被稱讚好看迷人XD 私底下很愛講幹化,亂講冷笑話,算幽默的人(? 平時沒事喜歡健身,彈吉他,看電影,打球 算是私下生活也不錯的人,如果 我不抽菸,偶爾小酌,沒有不良嗜好。 交往經驗1人,沒有交友經驗 如果你是第一次,我有經驗可以溫柔的帶你享受性愛的美好,彼此探討成長。 如果你經驗豐富,我也可以接受你的調教。 關於妳 希望妳也是個愛乾淨好聊愛笑的女生, 能守住我們比次之間的小秘密。 不一定每次都是為了生理需求而見面,也希望成為彼此的情感依靠。 說不定我們是在這個殘酷現實的社會中彼此的救生圈! 如果你有需求也可以提出來我們進一步的了解討論! 希望妳來信能附上身體密碼 跟聯絡方式 LINE或WECHAT都可以! 每封信都會閱讀並且回復的!同時會附上我自己得意武器的秘密。 67j78@notsharingmy.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