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外校碩男徵女 天蠍171/62 單身三年多了 久了身心有點寂寞 妳可以放心我沒有複雜的交往圈 所以很安全又衛生 平常有在運動 可以教你核心運動 我很喜歡小動物,你可以考我任何的動物知識哈 希望我們有機會能邊躺在床上聊 我很注重氣氛前戲不會只有我單方面舒服而已 在床上還算小霸道 不過不失溫柔、體貼 你被動的話,我來用氣氛或是言語引起你的慾望讓你欲罷不能的感覺 你主動的話,希望妳可以控制我,在我身上狂野的搖擺 其論哪種情勢,都讓我們好好去體驗吧 我對象數非常少以往都是歷任的前女友 不過經驗起碼久10年以上了 我必須承認我來到這網站是有慾望的 我很寂寞,很想找一個人來分享我的點點滴滴 但是說真的比起來性愛來說 我更想要的是在床上一起擁抱睡覺 那種感覺很溫暖,即使不發生關係都無所謂 對我來說性愛只是其次,擁抱才是我渴望的 不過性愛經驗是很夠地所以可以帶著你 看你有甚麼需求,可以滿足你的。 對我來說,我也想要一個長期的床伴可以陪,可以擁抱。 我相信我們可以談得來的,只要你願意給我機會。 我們可以先聊聊,等你對我有信任感再出去 5t9sq@notsharingmy.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