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校外香港處男徵女]174/56/20 大家好~我來自香港,最近來了台中讀書。想找人女生帶我探索一下這世界~ 長相算帥?有些女生朋友稱讚過(不是早餐店啊姨啦!)但是也有幾個女生說過我有點像女生。不菸,可喝酒。别人抽我倒不介意啦~ 個性:熟的話多屁話,不熟的容易害羞。甚麼都可以聊。性方面的尺度滿大的?有甚麼要求我都盡量滿足 。 不是運動型男孩,喜歡直排輪,拍照,看電影,玩貓咪,看小說,最近還多了劍道! 如果對我有興趣歡迎寄信到:exxlw@boun.cr 有甚麼要求就盡量滿足~至於為甚麼還是處就有些傷心,你來信的話就跟你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