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校內一對男女好朋友 徵女]

前陣子跟校內學妹好友閒聊,因為她也蠻好奇我跟女生做的經驗,結果亂聊到變成她也想跟女生玩,就促成了這次來找3p的遊戲,她很開心地跟我打賭說,我如果找得到,她也很樂意一起玩,兩個人就興奮又躍躍欲試地想要再徵一女。 因為對她來說,一個一個問認識的女孩又不好意思,所以來徵一個對女女有興趣的女, 跟我一起玩耍我的女性好友,未來也不排斥更多P或交換伴侶的邀約。 如果妳也願意讓我玩弄你 那就是我的榮幸囉 :) NTU學妹 F/161/54/23y/D - 偏M但是舌功很厲害,小菊可以 NTU校友的我 M/170/71/32y - 體力旺盛,喜歡S享受帝王,也可以配合女帝當奶油犬 我們雖然是床伴兼好友,不過彼此都抱持著開放觀念,所以相信三個人互相探索是蠻有趣的,先從聊聊開始吧~
而且我們不會因為條件太高(當然也不會條件不好,算中上)而讓妳覺得有壓力喔,希望妳能夠在我們之間建立很高的自信,這樣也玩得盡興。
我們會準備好酒與美食,讓大家在放鬆的情況下進行喔。

vnt3p@boun.cr

希望收到妳來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