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校外男 徵 女 南部>> 嗨! 我今年26歲/162cm/60kg 如果妳不排斥個子矮的,再繼續往下看 我非常喜歡旅遊,名符其實的背包客 希望妳也是位愛好旅行的女孩 想找個可以聊天、嘴砲、聊心事的好朋友 我比較慢熟,但跟我熟了之後,我是一個充滿幽默感的開心鬼 如果妳不嫌棄,也希望能成為固定床伴 我非常注重衛生、愛乾淨,沒有什麼特殊癖好 本人也不菸不酒不檳榔;身上有個對自己有意義的刺青 注重前戲,不疾不徐的和妳一起享受兩人時光 如果不介意,可以搭配著拉丁抒情搖滾樂,感覺也不賴 有穩定工作(有海外工作經驗),不會刻意干涉彼此生活 在寂寞難耐的夜晚,需要彼此的時候,就會出現的伴 平時也可以約出去看電影、喝咖啡聊是非 如果妳有興趣,歡迎妳寄信給我 希望妳能簡單的介紹妳自己 如果能附上照片或是聯絡方式(line, wechat or what'sapp),我會很感謝妳 因為能促進我們彼此認識節奏 謝謝 47hgk@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