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校友男徵女』霸氣平頭鬍子男,174/67/22y。#獨立樂團 #酒 #咖啡廳 #運動 #詩 #幽默 嘿,首先,謝謝正在看這篇文的妳。 如何說起呢?約莫一年前與前女友分手之後,一直單身到現在,在這期間也不乏遇到很多很棒的女孩, 但不知為何總是時時刻刻質疑自己是否還有愛人的能力,又是否能再遇到一位這麼愛我,我也這麼愛的女孩。 分手之後,學會了喝酒,開始聽很多團,也剃了平頭,就這樣一直到了現在,但總地來說也是件好事, 至少在這之前我不認爲我這麼深入的了解過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節錄一段我最近蠻愛的一首詩好了(嫌冗可以跳過) 你從沒想過 要傷害誰 (每次唸到這兩句就會想到草東的情歌,真是讚) 你握著無數把刀 最後每一把刀 都插在自己身上 你靜靜地等待 所有給予的有所回應 而你明白 就像一顆石子 投入湖水 你收不回石子 只有撈不起的漣漪 — 宋尚緯〈並不〉 女友有過三任、性經驗人數大概十人左右吧,也有過固定床伴。 我... 是不太好意思說自己很大啦,但就幾位曾發生過關係的女孩的反應,應該屬於某種大於平均值之類的大小,實際上我也不清楚,炫耀感覺就太奇怪了- -“ 在床上蠻溫柔的,也很保護女生,上一位床伴曾經跟我說:「我之前沒被射在裡面過,但可以讓你射在裡面」。 可是我!他!媽!忍!住!了!甚至還唸了一下她說,不能這樣,要好好保護好自己。 坦白來說,我不刻意追求任何形式的關係,若相處得來,也不排斥任何形式的關係。 希望你: 身高 - 體重 < 100、有燦爛的笑容、乾淨、稍微會打扮 如果你也喜歡聽團那真是太好了! 來信請附真相和簡介(能附上Line也不錯): binil@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