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校內徵男女] 一對徵一對或單男、單女,地點北部,簡述如下: 謝謝小編幫忙刊登!我是校內女,我跟我學長想要徵個床伴一起玩 我的個人密碼 是 22y/164/52/D,學長的是 28y/180/72。 想尋找的對象很簡單,不在乎你有沒有腦、或是長的帥不帥正不正,希望至少要能吃得下去。 目前沒有特別侷限要找一對,或是單男或單女,有興趣的歡迎寫信來給我們, 我跟學長都會到信箱去看大家寄來的信,如果是一對就是我們一起玩, 當然如果你是單身也不要害羞,如果我看到我喜歡的類型, 或是學長看到他喜歡的菜,我跟學長也都能各自單獨約。 談談我的優勢好了,優勢應該在腿(95cm),個性比較偏M,學長說我的咬咬強。 學長的優勢在他蠻溫柔的,可是到床上就會變成S,對我這個M來說真是超迷人。 如果我們有出去約會的話,房間錢一律採用AA方式,只要不干涉彼此生活圈就好。 有興趣的可以寄信來,期望是有禮貌的人,希望能找到適合的你/妳/你們, (一對)來信請提供照片(露臉+身材+武器)、兩人年齡身高體重、交配經驗及兩人Line帳號。 (單男)來信請提供照片(露臉+身材+武器)、年齡身高體重、交配經驗及Line帳號。 (單女)來信請提供照片(露臉+身材+武器),年齡身高體重,交配經驗及Line帳號。 備:身體有任何疾病的請勿來信,如來信附件不符則不予聯絡,謝謝大家。 意者請寄:6zuq6@notsharingmy.info ,請留給交友配對台大一個好的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