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校外男徵女 高雄佳 南部亦可 由於身為研究生真的很忙 沒什麼時間好好談場戀愛 但本身偶爾還是希望有人陪的時候 因此興起投稿的念頭 也希望能在這遇到有緣且需求相同的妳 本人180/71/25y 單身 是個道地的高雄人 目前也在高雄念研究所並有兼差 平時有在慢跑跟打籃球的習慣 也很喜歡看電影追劇 唱歌 打牌 吃美食 看書 聽音樂 和旅遊 興趣算是廣泛 因此聊天不用怕我冷場 個性方面隨和好相處 最重要的是很尊重女生以及在乎女生感受 不菸不酒不檳榔 身體健康無疾病 長相方面之前的伴跟女友都說戴眼鏡是斯文型 眼鏡拿掉屬於壞壞型 但每個人感觀不同 因此還是自己判斷比較準確 如果妳希望先聊聊 再決定是進展為下一步 那妳就找對人了 本身也傾向於先聊聊天 畢竟這樣也比較安全跟有保障 但如果妳真的很需要被救火 我也是很樂意奉陪的 自身也有過約的經驗 因此不用怕我踩到對方的地雷 這也是先聊聊的好處 可以先把遊戲規則講好 以免傷了和氣 我是不暈船的 但妳若是會暈的我也不介意 更不會突然消失神隱不聯絡 請放心 講完了自己,以下是我一點點小小的條件要求: 1.希望來信的妳健談好相處 身心都是健康的 2. 身高減去體重至少大於等於95 3. 希望妳也是高雄人 這樣比較好安排時間 不管你是OL或是學生 甚至是熟女 只要對我有些許興趣 都歡迎妳們寄信來聊聊 多認識個異性朋友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至於是否能進展到下一步就隨緣囉 先謝謝妳們花時間看完這則投稿 也希望早日收到妳們的來信 匿名信相在此: bkqp1@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