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感謝有此平台~ 校友M女徵微S男 雙北 32y h160w58 B 想找長期穩定的靈魂+肉體伴侶 剛結束一段很長的伴侶關係,對方很溫柔但不是S,所以其實我長期壓抑及欲求不滿, 剛回復單身,想忠於自己的慾望(一直都知道自己是M),但我個性較保守,希望是固定伴侶, 能先聊一段時間,約幾次會,確認雙方需求,確立安全感後才滾床單,會期待發展成穩定交往, 所以不接受炮友及非單身者喔! 我是溫柔又天真爛漫的雙魚座,善於傾聽及同理,個性上存在很多矛盾所以有點難搞, 對很多事情有自己特別的看法,平時獨立有主見,但兩人世界時很愛撒嬌,期待被呵護 (僅限床上及約會時,其他時間我多在忙自己的事,不會很黏人,也不希望對方太黏我), 長相不是時下主流美女,但五官端正偏可愛,肉肉的但胸部不大,可接受才來信 期待找到聊得來,有同理心,喜歡獨立思考及深度對話,尊重女生, 有體力,喜歡做愛,會主動把我撲倒的S, 我喜歡聽欺負人的話但不接受髒話,另外,我很怕痛所以只接受 soft sm, 關於什麼能做什麼不做,需要先透明地討論, 希望是年紀比我大(33~42之間),不菸少酒,非常愛乾淨(或願意配合)且體味不重, 身高有170以上,不過度肥胖,請附上一張正面清楚生活照,謝謝 請寄信到33jkh@notsharingmy.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