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校外男孩徵女孩】 首先感謝小邊設立平台給大家使用^^ 單身一段時間了,希望在這裡遇到一位願意互相服務,以及一同共度夜晚的女伴 當然除了房事之外,也希望可以像朋友一樣聊聊心事,逛街吃飯看看電影,來個短暫的約會,讓我們更了解彼此 【關於我】 165/60/23Y,是在高雄工作 本身非常注重乾淨,外表也是乾乾淨淨的,看起來屬於靦腆斯文的類型 身材不算太差,有運動的習慣,看得出些微的線條,BMI徵常範圍 對於女孩包容心很好,對女孩不會發脾氣,個性很好,對女孩不差 興趣是聽音樂,逛街享受美食以及看影片打球,我很愛聊天,什麼都可以聊 平常相處時間可能都要晚上,有放假可以出遊逛逛,我自己是在外租屋,所以過夜不是問題 如果你在意外表的話,當然歡迎妳禮貌的來信,畢竟面貌無法用文字表達 【關於妳】 希望來信的女生朋友們,沒有生理上的性病,因為我自己也沒有 年齡至少也要有18歲以上,但是比我大也是可以接受的 希望您在BMI的正常健康範圍內 小弟屬於有點腿控,喜歡看美美的腿 最後 希望我們在房事可以相處得宜,我很願意幫女孩服務,不僅是性方面,按摩推拿也是可以的 等待有緣的妳來信~~ 2Og2O@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