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校外女徵南部男] 23y/153/49 長相嘛.....不敢說自己多漂亮美麗,但是我愛乾淨也算會打扮
有點嬰兒肥,但是胸部也有E,自覺長髮很有女人味 眼睛大大的,牙齒白白的,皮膚也是白
個性也算有禮貌,話雖然不多不會聒噪 不過聊天起來也是很能接話,應該相處起來是很輕鬆

我是第二次約,因為上一個固定對象找到新伴侶了
自覺可能是相處兩年後,早就被幹膩了,所以難過了兩個月

這次希望你是165以上
體態標準就好,年齡40y以下 外型不用超帥,但盡量會穿搭、順眼、乾淨整齊 最重要還是為人處事必需有禮貌又大方 是個溫柔的大哥就更好 對了我有有跟3個男生上床過,希望你來信告訴我經驗值
那最近有空就一起來吃一頓晚餐、約會看電影,然後回我家吧~

來信附自介還有生活照,有興趣我就會速速回信的 亂槍打鳥的我不回應喔 lnmhe@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