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

LES T 徵女
#台北#雙北#T找P#T找女#T找雙性戀拒生理男 關於我 已過30 外表再就學時一路很吃香 看不出實齡 短髮清秀型 運動型身材偏瘦有胸膛 純攻不受 嘴巴很甜 床上溫柔霸道又有些強勢 一成不變的性愛會乏味 喜歡開發另類性愛的情慾 不弄疼妳優先考量 關於妳 超過25歲 髮過肩女生樣 不厚片香香的 單身不單身不重要 只在乎跟我滾床單想的是我滿足妳就好 如果妳和我一樣 不想設限發展任何關係 想要順其自然隨心(性)所欲 甚至好奇開發其他玩法的淺能 那麼不防寄信來 讓我來開啟妳的情慾性慾吧! 行事風格比較俐落不囉嗦,文章就直接又簡潔了 哄女孩、滿足女孩的能力皆不在話下,跟妳相處一定是舒服自然的 對於性愛樂此不疲,重視性愛技巧保持對妳的尊重 喜歡做愛時用言語文字挑逗妳 更喜歡用嘴親吻妳每寸肌膚 想要妳受不了哀求我進入 而我只會讓妳又愛又恨又討厭又喜歡的挑逗到妳自己爬上來 喜歡刺激場合的性愛 如果妳也想要 請來信 不會讓妳失望 如果妳被動 我會溫柔體貼帶領妳! 一夜或多夜固炮的任何關係 決定於妳 可以隨時喊停 期待妳來信 來信請附照片或LINE ID 生理男別來信 完全不感興趣 所以謝謝 我的信箱 tpl66@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