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7日 星期六

感謝小編辛苦無私管理這麼好的平台供大家使用,如果之後需要斗內才能繼續經營的話我一定全力支持~ 【校內男徵女】 174/68/21Y 外表乾淨,身材不錯、愛運動,校隊成員。 個性溫和,對女生很溫柔,喜歡撒嬌同時也很喜歡呵護女生的感覺。本身也是愛乾淨的人。皮膚沒有什麼狀況,長相比較偏靦腆可愛型。 我喜歡看影集、電影,很享受兩個人窩在沙發上一起看Netflix,看到揪心的情節時可以親妳一下的那種小情趣。 我自己一個人住外面,不是租屋是自己的家。家裡有廚房,我願意為妳下廚,與妳一起享用一頓浪漫的晚餐。如果妳願意,也可以來一點紅酒加入這場完美的約會。 現在已經大四了,時間上很有彈性,能配合妳的行程。 希望妳也是愛乾淨的人,目前沒有預設要找什麼樣的女生,來信請告訴我你的聯絡方式和一些關於妳的事,若能附上妳的身體密碼或是身材照就更完美~ joeytribbian95@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