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感性的性愛>> 我是個感性的男生,一直都習慣也喜歡照顧女生,有點男子氣概那種霸道的溫柔,不知道會不會有女生喜歡這樣單純直接的方式? 我這次打算用<甜蜜>相處的方式來找床伴,床伴是一種沒有壓力的陪伴,雖然這種關係在台灣這個保守的社會文化中,難免會引起有一點點罪惡感,但又有點刺激而令人上癮,跟禁藥一樣不是嗎? 不過, 請妳讓我用<甜蜜>減少妳約炮或找床伴的罪惡感 請妳讓我用<甜蜜>來給妳一種戀愛與被愛的感覺 我所給予的<甜蜜>讓妳在不得已的分開之後,也不會因為這樣而讓妳對妳的人生感到後悔,反而就像談過一場轟烈但短暫的戀愛一樣,那麼刺激與光亮 或許,妳也會想享受跟回憶一下這種重拾戀愛熱情的感覺 假如,妳沒談過戀愛或是處女想要被性愛開發 那,正好可以藉由這個緣分,讓妳好好體驗一下什麼是在戀愛氣氛下的性愛 請妳,好好利用我吧!我沒問題的! 參考外表:被男同與正妹倒追過,也被說過不錯看 經驗:女友跟固定伴相處經驗是5~10人之間,各段關係分別有6~30個月的相處 地點:北部都可以,能過夜更好喔
剩下的給妳一點想像空間 聯絡方式:sesex@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