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5日 星期五




[校外女找男] 22y/164/66/36C 肉肉女生 哈囉~ 大四女生,最近喜歡上了慢跑。 如果你也喜歡運動,我想我們也可以多多交流一下~雖然我只是個初學者 不熟的時候我會比較害羞,但熟了之後就會很多屁話,是個悶騷型的女生。 除了平日的課業之外,我也蠻喜歡在假日去運動或是看看電影。 不過因為我以前生活的環境,所以我身邊的朋友並沒有很多,所以也希望我們也可以是朋友😂😂 一起出去吃個飯或看個電影,和對方分享彼此的心情。 希望能找到互相尊重想法的人,不暈船、不打擾彼此私生活, 如果你有興趣跟我聊聊,寄信給我吧~ 5y23k@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