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5日 星期五



校外女(T)徵男 希望徵伴侶,所以不約炮謝謝 :) 謝謝小編幫忙張貼 關於我--- 政大大四生,生理女,中性打扮,偶爾會被認為是小男孩,165/60 個性和臉應該都還可以,有被男生女生都告白過 個性不熟的時候很害羞,熟了就愛開玩笑,應該算好相處 喜歡戶外活動,旅遊,追美劇,吃美食,不太挑食 之前交過女友,但認為自己是雙,想和男生聊聊試試看 關於你--- 愛旅遊(喜歡去戶外爬山、逛街,去室內看展、看電影都行) 愛運動(也不用多ˋ愛啦哈哈,只要可以陪我去健身或跑步或走河堤就好) 愛寵物(有養寵物更佳) 愛乾淨(喜歡整齊一點的房間那種哈哈) 會騎車或開車(我會騎車,希望你可以和我一起騎車亂晃) 喜歡簡單乾淨的感情,未曾約過砲佳 希望自介附上: 目前工作/目前學校科系/全身清晰照片和臉照/完整自介/wechat帳號 以及回答下面題目 1.現在常聽的歌 2.對未來的規劃 3.希望找的甚麼樣的感情 我的聯絡方式 wcq45@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