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校外女徵男) 嗨大家好! 關於我,大學剛畢業/155/45/B 長捲髮,小麥肌 住在高雄,希望先以高雄的男生為主 喜歡出去玩,吃東西,睡覺,也喜歡窩在家看電影 更喜歡有人陪,所以希望兩人獨處時,可以享受一下男女朋友的感覺,當然不是真的男女朋友哈哈 長相算還不錯,身邊有人追,身材比例剛好,個性幽默,算是蠻好聊的,不煙不酒,我很注重感覺,跟氣氛,不喜歡一開始見面就去滾床單,所以太急躁的男生就別寄信了~ 目前沒有交男朋友的打算,只是想要有人陪的感覺 單身是基本的、然後我希望你長相順眼,幽默,身材至少要標準,有健身習慣當然更好,我很喜歡運動型的男生或是會下廚的😊 然後至少要22歲以上啊啊啊!!比較喜歡成熟的男生,然後我一次只約一個,所以希望你也能尊重只約我。 在床上我有一點微M不過滿悶騷的,導致前男友完全不知道我內心的訴求哈哈哈哈,其他細節可以私下再討論,全程戴套,能又溫柔又霸道,基本開銷希望是你主動負責 謝謝你們看我這封信,雖然標準有點高,但我覺得你應該也不會失望😬 寄信時請主動附上照片,跟自我介紹,請拿出誠意💛 期待收到你的來信 equqj@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