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7日 星期六



===新加坡,校友男徵女=== 首先謝謝小編維護交友台大版,造福廣大需要的版友們。 然後對,沒有看錯,希望在新加坡的女版友們看到這篇可以建立緣分。 =關於我= 25y/ 172/ 63 大學部畢業後就直接來到新加坡工作, 說白了是來這裡賺錢順便拓展自己的眼界。 沒有想到的是, 一個人飄洋過海到陌生的國家, 原本以為可以獨自過個好好的生活, 沒想到日子久了還是無法適應一個人的孤獨。 - 平常下班後偶爾跑跑健身房, 雖然時間不多, 但是有胸有背有肌肉。 週末爾偶出門走走, 本地大部分地方都有我的足跡, 最近開始往馬來西亞發展。 - 自認為生活是有品味的人, 懂穿搭,懂享受, 如果想靠北工作上的事, 或是想排遣生活的寂寞, 我會是一個很好的傾聽者。 想出門走走或是小酌, 我也知道一些私房小點可以走走。 最後 =關於妳= 生理女,30歲以下,170以下 無不良嗜好,個性開朗大方,會打扮愛乾淨。 希望附上簡單自我介紹。 期待妳的來信。 信箱:ntuins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