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你好我是校外女
170/60/27/D左右 居住北部 已至醫院檢查過無任何性愛疾病 個性活潑開朗幽默 社會上打滾算多年了,有人生歷練後的故事可以說, 與人相處也多了很多隱晦的情感,而顯得內斂一點。 或許也是因此而給人成熟穩重的感覺,相信是夠格成為你分擔解憂的陪伴對象。 雖然我沒有特別的S或M本質,但是享受性愛, 性慾很強,有過四位炮友經歷,最喜歡喜歡用嘴互相服務也就是69。 希望你在性愛過程一定會戴套,而我是一個愛乾淨的人。 我的願望是可以解鎖很多地方,例如:海灘、山中步道、山中瀑布、廚房、遊客中心。
顏質的話可以交換照片,希望你身材有胸有結實屁股有肌肉,會做到我腿軟沒問題。
其他有疑問的問題直接加我line聊天比較快 我等著你..... ewn57@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