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

感謝台大校內有此約炮平台
造福同學、校友,也歡迎其它校朋友一起約約
讓大家知道台大風氣的自由奔放
我是校友女來徵男

地點雙北地區可以含桃園基隆
年齡26y 高162重51胸D
想找穩定的肉體伴侶,因為我剛恢復單身,過去兩年跟前男友總是找不到床上契合之處
想忠於自己的慾望,趁著單身來達成人生第一次約炮的成就
我不會一次跟很多人聊天,也不會只要照片或愛理不理,年紀輕的女生可以能會這樣膚淺
但畢竟約炮是互相的事情,我只會選一位來進行下一步,認真討論彼此的腦內跟心靈深處的想法
至於不認真的男生就真的不要浪費彼此時間,誰看不出來亂槍打鳥? 希望是年紀比我大,性能力優秀且外型普通乾淨就可以,我不膚淺但很重視心靈交流
身形的話,身高有165以上,不過度肥胖

剩下想知道的請寄信到fkqme@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