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校外台中男徵女S] 我想來找SM方面的性伴侶 我是一個男M 想找一個女S 玩法我們再詳談 大體上我喜歡被羞辱、征服的感覺 一般 只有透過SM 我的這些慾望才能得到滿足 希望能找到一個女S 我也期待能滿足妳的慾望 我21歲 在臺中讀大學中 在市區 有機車 身高體重178/66 興趣是音樂 不時會健身 小有肌肉 體力蠻有自信的 顏值也不差 目前交過三任女友 兩個炮友 其實我性的能力也不錯 有在鍛鍊體力 而且我很難高潮 所以可以抽插很久 我的炮友都曾跟我做到腿軟 如果你想要正常的性愛也可以找我 56xn5@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