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校外 女徵男 關於我:24y/167/50 身材高瘦,顏值頗不錯,有兼差當SG
但一直沒有交男友,雖然給人感覺很多人追,實際上已經單身一段時間
想回味跟男人親密接觸的感覺,還有一些性愛上的愉悅
性經驗並不如外表看起來那樣多,請勿以貌取人
真要說也只有兩位男生而已,不喜歡從身邊認識的人下手
所以才來到這裡找對象 希望你是一個注重安全隱私 不吸毒不抽菸更不要吃檳榔 身上味道希望是香的
也想在這邊找到一個固定的約會對象,不只是床伴關係
未來如果試床成功,不排斥更進一步
如果可以先確定性愛契合再交往,不是更好嗎~~

對了,我不是那種只看外表的女生,別把我想得那麼膚淺
但我想看看內文大於照片

唯二要求就是脫完鞋之後,你能比我高,肉肉的我也很喜歡 第二個要求就是沒有其它性對象,也就是要單一性伴侶
就這樣 ig81j@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