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7日 星期六


關於我速看,目前人位於倫敦中~ . 1.歐洲自助旅行 2.桃機西裝打工 3.英國打工度假 4.熱愛山野自然 . kcgodbbin@gmail.com . 女孩好, . 小弟我今年二十四歲,屬狗,星魔羯,前年畢業於外文系,恩,肝還是鮮的,在機場工作過,但比起穿西裝打領帶我更愛富有彈性的登山服,有時和好友三兩三一塊上小山,有時則和自己手牽手上中山,至於大山嘛,我還在努力中,而由於酷愛山林的個性,這也是為什麼我許自己為放山雞而非白斬雞的原因。 . ps,此山就是正港的自然山林,沒有使用借代法,還不能想歪~ . 至於和你的通信,你知我知鄉民都知,就是想為年輕的自己任性一回,留下些浪漫的風花雪月,當然人生不是只有風花雪月,有時生活上的體悟省思,有時書本上的覺察收穫,抑或是職場、學校上的吐槽抱怨,如果能有個知己可以互相傾聽,那不也是棒噠噠地! . BY 沒有風花雪月也可以交流一下的我 with不唬爛但很幹話的毛遂自薦//177CM標配腹肌 kcgodbin@gmail.com 最後感謝小編的辛勞,願你諸事順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