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校內男徵女」 首先感謝小編維持這個平台。 先介紹我自己,我是校內台北人,172/66/19y/真實的13cm/4.5cm寬,基本上武器算條件算中等,但是被女生說過口技不錯,而且快慢力道都有掌握。 平常有在固定運動,基本身體線條有,但先承認沒有六塊肌那種,但是肩膀很厚實,很好抱(因為之前被蠻多女生這樣講)外貌方面算很成熟且陽光,我自認為打扮算美式風格。 興趣嗎,打打籃球、棒球,看NBA,也會自己下廚,可以做給妳吃喔~ 性經驗算豐富,因為嘗試性愛過後,體驗過那種刺激感、舒服感就回不去了哈哈,我也覺得每個人發洩自己的需求是件很正常的事,尊重對方就好。我有跟女友過,也有在其他地方約過,但都有做好安全措施,確認沒有性病,這是我很堅持的地方!性愛遊戲那些也可以配合,我當S或M皆可! 「希望妳」活動範圍有包括雙北/基隆,這樣約比較方便。各年齡層,職業的女生皆可。如果對我有興趣的話,可以先來聊聊看感覺,了解彼此需求,我絕對尊重女性需求為第一優先。寄信時可以附上line或是看妳想附什麼照片都可。 在愛愛之餘,也可以跟我聊聊興趣、專長,人生規劃那些,我對新知識充滿興趣。 附上信箱: 28mod@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