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雲嘉南地區 男徵女

雲嘉南地區

雲嘉南地區

好啦,其它地區也可啦,請先看內文囉


這個區好像真的很少,所以投過幾次信之後,還是來投稿看看緣分有沒有
在此感謝小編的辛苦喔 我是男徵女 29~30y/171/73/大約14.5跟闊度58
工作關係會出沒雲林、嘉義、彰化,不過其實除了東部外,其它地區基本上也都能到 長相算還可以,過去生活圈較大的時候,也蠻多女生倒追的,可是外表見仁見智
但工作一陣子也單身很久,可惜還沒遇到對的人,所以來試試看找單純的性伴侶
我個性算幽默大方,跟異性相處也很自然,開黃腔不會被討厭的那種男生
性愛上可S也可以被逆推,看遇到哪種女生而定,不過蠻願意幫女生服務的,按摩或舔都行 也喜歡擁抱、指尖撫摸、親吻,還有任何能夠緊密交纏的性體位 然後我也是好吃又不會黏牙的,衛生習慣好,除了可以小酌之外,沒有其它不良嗜好
所以性慾、體力跟持久力、恢復力都還不錯夠用 最久曾經50分鐘才射,雙方都筋疲力盡地滿足了彼此
對了,如果妳有其它性愛方式還沒試過但想嘗試的話,也可以來聊聊看哦
像是3P、4P、SM、車震還是別的都好 那麼希望妳的來信有簡單自介,可以分享妳的經驗,完全沒有經驗的也歡迎認識、讓我開發妳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寄信給我,但我會回覆每封信的,感謝妳耐心閱讀 u2uo2@boun.cr


再強調一次



雲嘉南地區

雲嘉南地區為主

但,其它地區也可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