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校外女生住台中想找固定伴侶 想了很久還是決定上來試試看 是個重視情慾需求也很大的女生 無奈一直遇不到適合的伴侶 身高165/肉肉的/胸部D 前凸後翹的身材/年紀29歲 敏感很容易濕濕的體質 有時還會流到大腿內側 喜歡前戲跟挑逗對方 營造出想要彼此的期待感 嘴巴的技巧也不錯 過去的經驗不算少 所以對男人有一定程度的挑剔 但我想如果雙方契合的話 做起來會是很享受的事情 希望平常也可以像沒有名分的情侶一樣 傳傳文字訊息聊聊語音 關心對方 有空約吃飯電影之類的情侶約會 在床上因人而異可以是主動征服你或是被動等你來征服 希望你是個很重視情慾交流的人 不是只想上免費的床 關於你 希望你是個願意了解我的寂寞的人 年紀介於25-40 真的單身無伴侶 我們可以溫柔的從前戲開始 然後好好感受彼此的身體 希望你最重要的武器有16公分以上 我還是喜歡被頂到的酥麻感 來信請附基本資料還有清楚的臉部正面照 希望我們能夠契合滿足彼此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想再等待忍受寂寞 也不是只想單純上床 又符合我的條件 歡迎寄信給我 ydtva@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