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5日 星期五

(校外女)徵兩男 關於我: 我有一段很長的時間住國外,擁有歐美身材+歐美性格+混血臉孔,175cm 70kg 30 plus curve 台灣俗稱肉肉, 大C小D ,運動型,體脂32%,有規律健身,胸部軟而挺,臀部渾圓提實,個性非常直白,所有想法一律言語表達皆可討論,互相尊重,友善不傷害為前提,有腦,無毛(定期修剪),主動,開放,狂野,持久度超長,濕潤度極高(容易敏感),注重衛生及安全,下體氣味極低,喜歡說出我享受的方式及部位,擅於表達我的感受,也喜歡為你服務,讓你平等享受,如果你喜歡輕熟女,想練技術又想練體力,我都不私藏。從未試過兩男一女,希望在結婚前或上天堂前試一次。 尋找: 坦誠直白的男,願意嘗試新事物大膽的個性,身高不拘,身材健美為佳,可接受任何頻率的兩性關係,以北區長期穩定為理想,我不走什麼M或S,但願意盡量配合,以不影響生命安全為前提,希望懂得互相彼此尊重,懂得注重口腔及下體清潔,其他的一律可以討論。 請Email 你的近距離照+近期照 ,如有互相對眼,我們再進一步交換更多資料 期待你的來信 xoxogirl@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