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7日 星期六

感恩小編讚嘆小編為大家提供一個好平台 真心感謝 [校友男徵女@高雄] 不知道你是否也曾有這樣的感受? 有時候其實並不孤單,客觀上各方面也已令人欣羨 但還是會察覺到生活中缺了點激情、缺了點恣意妄為 看到或聽到發生在人們身上那些祕密又遙遠的瘋狂情節 讓你感到嚮往 卻不知從何開始,又擔心隨之而來的種種後遺症 於是你告訴自己停止追尋,以換取簡樸的安心 你小心翼翼地藏著這股渴求,深怕他星火燎原哪天又吞了自己 你壓抑著、忍耐著,卻深切地期待著 但 這次,讓我們一起闖越這禁忌的領域 開啟一場不敢想像的旅程 為自己的生活留下瘋狂的一筆 尋求對象: 希望是35歲以下的固定對象,直到彼此膩了或無法滿足為止 露水姻緣,不黏牙,各取所需 但我非常樂意和你聊生活聊世界聊任何事啦 各自分寸要拿捏好便是 平常聯絡僅限邀約,不干涉入自生活圈,不期待任何結果 關於我: 30y/174/78 天蠍座,醫學,****未婚"非"單身**** 興趣是閱讀、健身和金屬樂 個性長相方面....我不是走溫柔體貼路線的,也自認不特別帥 但不知何故,一直以來行情還不錯,單身時間蠻短的 經驗人數:4,都是女友。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約,次數可能是一週一到兩次。 我極度排斥吹噓自己的能力 畢竟肉體關係要嘗試了才知道契合度如何,但我們天蠍男是做口碑的,目前為止歷任女友從沒抱怨過,其中兩任次次有高潮。 另一個注意事項是,所有的醫療道具包括白袍其實都超級髒,為了大家健康著想,不建議玩這種play啦.... 再次強調我「非單身」! 聯絡方式: 用信件交換聯絡方式,照片隨意 或許可以先聊聊,看看彼此合不合 啊,我是在健身工廠同盟場練啦,要約練身體也是可以XD 只要有收到信都會回,若還有其他想知道的請再來信~ bzlxc@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