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台南佳) (校友男) (徵女) 妳是否跟我一樣,只剩下交配卻忘了多久沒跟他人交心了呢? 是否厭倦了只有床上的交流,卻聊不來、無法做其它活動的雞肋男呢? 如果可以,請給自己一個改變現況的機會,讓我們認識看看。 (關於我)-物理性條件 從台大畢業後就回南部,是輕熟男哥哥,170-73因為健身而有線條稍壯但不肥; 外表應該不錯,人生被倒追好幾次,據說是越來越有男人味,不過也單身一陣子了; 因為沒有方便的大眾運輸,所以有自己的四輪車一台; 跟家人同住但是可以負擔開房費,或是趁家人不在來我家也可以(若變女友就沒差了XD); (關於我)-精神面條件 跟年輕的自己比起來,成長的地方是脾氣好,待人大方、處事圓滑,懂得多但較內斂; 興趣跟嗜好相當廣泛,南部地區很適合樂活生活,我都有接觸、會享受人生; 對待女生則不管年齡大小,都會疼會呵護會尊重,稍微有大男人但沒有爛人基因; 我沒性病且有充足性知識,性能力跟技術皆優,對於有點M的女生可能會蠻喜歡的。 (想要妳) 年齡大於16,小於46,就是跟我年齡相差15歲內的女生應該都可以; 有無性經驗都沒差,這段關係要維持一天還是一年、多久都好,相處愉悅最重要; 地點跟交通應該不是問題,有共同的時間能一起活動就好。 現況有無男友或伴侶均可,我不介意喔。 (相處模式) 性愛上可以固定當彼此開發、滿足性慾的對象,彼此想玩什麼都拿出來討論; 但也希望偶爾有點床外活動,可以一起吃飯、電影展覽、夜市、購物、按摩、閒晃等。 見面方式跟頻率就等我們自然找到一個平衡點。 請安心來信: v24db@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