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感謝小編以及這麼優質的平台 校外女徵男 21Y 台北 158/42/小B 最近可配合的時間是平日白天(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能被刊出) 我呢,沒有大奶,但腰臀比例跟長相都算優質的 女生嘛,除了床上關係外,希望找個聊得來的伴 我的興趣是讀書(本人高材生),但絕不喜歡文青 也有運動相關的興趣,還有吃美食! 如果你只是想快快約個砲我想我是很難有好感的喔 私心喜歡大叔,因為體貼又經驗豐富 不是大叔如果你覺得你也是如此的話也歡迎報名 q18n4@boun.cr 希望來信附誠意的自我介紹(能越瞭解彼此越好) 有臉的照片(本人外貌協會不好意思) 其它您有自信的部分,身材、技巧等等 期待與您的交友配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