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7日 星期二



校外女,165/46/25y小C,國立藝術大學碩士就讀中,目前也是兼職演員跟MD,長相白皙氣質清純,長相應該是中上上,皮膚保養得不錯,兼職演員MD,蠻常被搭訕的哈,但都遇到奇怪的男生QQ,興趣看電影,看音樂劇舞台劇,藝術展覽,運動,逛街...等,喜歡逛街,特別喜歡收集高跟鞋,交友圈蠻小的,因此想在這裏認識新的朋友,會知道交友台大是因為PTT西斯版>///< 想找的:27歲以上,有社會歷練跟豐富的見聞,有自己主見的霸氣男生,另外因為我自己也喜歡運動,所以喜歡有點肌肉身材的男生,我也可以給你摸我的馬甲線哈,假如相談甚歡的話,不排斥任何發展,另外補充~我的嘴嘴棒棒的 來信請附上自介及相片,第一次徵友,我也會盡力回信的! 信箱aulaul@aul1234.anyalia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