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身處異鄉的台男,想找個臺灣女孩> 勞心勞力的小編,與各位交友台大的朋友好。 我人在四川,時時刻刻都想念著我的家鄉-福爾摩沙。 身邊總是圍繞著共產主義的阿6仔實在有點崩潰,實在想找個臺灣人一起說說台語,唱唱台語歌,一起聊聊對方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本人今年25,目前在借宿的家中居住,他們家的獨生女倒追著我,但這關係很複雜,他跟他前夫的孩子跟著她,且他們沒有完全斷絕一切聯繫,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這種世間情的戲碼實在不適合我。 說到底還是臺灣女生最好,知道自己要什麼,知道有些人生大事不能亂決定,我覺得這跟國家文化,教育,與生活環境關係密切。 總之,誠懇地徵求人在四川的臺灣女性來互相陪伴。 PS 我人在彭山,錦江大學附近。 Gmail:fkc0809@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